幼儿园模块

 

 

 

乡村幼儿园教师技能提升及培训

 

 

为了让乡村幼儿园教师快速了解 AI 编程课的教学形式、 内容,掌握其教学技能,项目目前已开展了五期的教师培训活动。

 

老师们通过培训学习到了新的技能、新的理念与新的课程,并进一步的将这些带回去,带给幼儿园的孩子们,让孩子们与机器人“小科”更好的共同成长!

透过启智乡村儿童,福至心灵在每个乡村留守儿童的心田种下一颗爱与希望的种子。同时,携手乡村的师生们共同拥抱未来,拥抱美好的明天!

幼儿AI编程课

 

 

截止至2021年上半年,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下,项目在福建省与陕西省为12所幼儿园捐建了现代化的AI教室,同时,为以上幼儿园教师提供了系统且完善的培训,受益的乡村幼儿人数达一千余人。

 

目前,12所幼儿园课程均已进入常态化,项目深受孩子和家长喜爱,也得到了 学校、老师和相关部分的一致好评。

 

 

全新的课程给孩子们带来的是全新的知识与体验,而这些乡村的教师们也在不断的学习与成长。教育帮扶项目将继续携手乡村的师生们,共同拥抱未来,拥抱明天的希望!

除技能培训外,项目团队还通过沙龙活动、团建活动, 希望以一种轻松、愉悦的形式让乡村幼儿园的老师们打开自己,感受到项目的用心、用情。

为帮助乡村幼儿园突破发展障碍,在福建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的指导下,福至心灵携手厦门融坤集团于2019年联合发起了“福至心灵·融坤AI教育公益项目”。

 

项目通过为乡村幼儿园捐赠以智能机器人为核心辅之以多元课程、教师培训等全套“AI+幼儿教育”的解决方案,将最新的教育科技注入乡村幼儿教育,帮助乡村幼儿园突破发展障碍,造福乡村幼儿!

新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