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学习促提升,云端教研助成长

网站首页    新闻资讯    线上学习促提升,云端教研助成长

自从融坤项目AI游戏化编程课引入到延安蟠龙镇中心幼儿园,园所开展得有声有色,受到家长、学校、当地政府的广泛关注。由融坤项目延伸而来,智童时刻也为蟠龙镇中心幼儿园捐赠一套AI爱国主义课程。

为助推课程持续有效开展,7月13日,福至心灵团队联合智童时刻团队,针对蟠龙镇中心幼儿园的AI爱国主义课程,进行了三方线上磨课教研活动。

据悉,AI游戏化爱国课由中央党校出版集团所属国家行政学院音像出版社与智童时刻(厦门)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开发,开创性地把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于幼儿爱国主义教学中,以AI游戏化的形式,让孩子们在生动有趣的课堂感知爱国情感,在学龄前儿童心田里播种爱国的种子。

◆“爱国要从娃娃抓起”

本次线上教研,首先由蟠龙镇中心幼儿园杨笑笑老师展示《国旗飘扬》一课,智童时刻老师们则通过线上观摩课堂,在此基础进行指导

智童时刻周周老师、叶老师等几位老师充分肯定老师的用心,同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此外线上线下三方针对教学流程、教学内容等进行了全方位的探讨,帮助老师们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当思想精彩碰撞,激起绚烂火花,研讨结束之后老师们仍意犹未尽,期待几位老师在进一步的“打磨”之后,能有更大的突破。

◆线下老师们用心聆听,认真记录

在摸索中前进,在研讨中提升。希望这样的线上教研形式,未来可以延伸应用到项目其他学校,惠及更多师生。

2021年7月14日 01:40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