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福至心灵助学服务中心


 

· 中心简介

 

福建省福至心灵助学服务中心成立于2018年8月28日,是具有非营利组织免税资质4A级地方性社会组织(慈善组织),中心主营项目入选由国务院扶贫办颁布的“2020年中国社会组织扶贫案例50佳”。

 

 

 

· 项目主旨

 

福至心灵助学中心旨在促进中国乃至全球的城乡教育资源均衡化,让孩子们拥有同样平等的发展机遇,以唤醒孩子们内心希望的种子,勇敢而坚定地迎接未来的挑战,同时,我们也希望能够影响更多的人一起参与和关注乡村教育的发展,为推动教育均衡奉献一份微薄之力。

 

 

 

· 项目成效

截止2022年3月,福至心灵以福建省及陕西省14个县市的乡村中、小学及幼儿园为试点,累计辐射覆盖帮扶学校42所捐建教室32间,提供课程近3500节,辐射受益师生逾14.2万人次。

 

 

 

· 项目延伸

 

项目的开展还吸引了中科院科学家、中央美院教师以及来自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香港、福州、厦门等城市近30家爱心企业单位200多位爱心志愿者参与其中。

助学中心的宗旨

 

想到,说到,做到。

人到,心到,温暖到!

愿景

 

凝聚有福之人

让千千万万乡村儿童都能够福至心灵!

使命

 

用爱唤醒生命,用生命影响生命!

价值观

 

实践公益之行,培养公益之心,发现公益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