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助女性健康,美筑文明晋安

网站首页    新闻资讯    美助女性健康,美筑文明晋安

11月1日下午,由晋安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福建五枚咏春文体旅游产业有限公司、中共福建省福至心灵助学服务中心党支部与中国旗袍淑院共同开展的“新时代最美女性·公益沙龙”活动在环南公园晋安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

▲主持人开场介绍

 

沙龙活动中,福至心灵助学中心的林建玲主任带领现场近50位女性伙伴共同回顾她参与国家非遗詠春拳项目的国际交流足迹,并分享自己在国际交流中结交许多公益友人,见证许多公益故事的例子,特别是认识年近八旬的国际志愿者前辈依然在自己的岗位发光发热的公益故事,这些经历深深地触动了她。

 

她也希望在座的姐妹们可以通过内修心、外修形从公益当中发现最美的自己!

 

随后,中国旗袍淑院的林海院长邀请大家闭上双眼,将注意力聚焦回自己身上,与自己深入对话,让大家学会先爱上自己,再爱别人,在这样的静默当中让每一个人找回爱自己的力量。

 

沙龙过程当中,林建玲主任还邀请4位代表体验了一组心理游戏,透过游戏让大家学会如何自我发现、自我探索,在场所有人都被该体验活动深深地吸引,并赞叹不已。

▲台上参与代表赞叹不已,台下其他伙伴也全情投入观察

 

分享环节,大家纷纷表示这场沙龙活动不仅为自己大大拓宽了眼界,而且获益匪浅。同时,更是在这样的公益活动中感受到了公益的魅力,也希望未来有更多的机会可以一起参与其中,培养自己的公益之心。

 

在姐妹们的行走风采展示中,本次沙龙活动落下帷幕,大家用自己的绰约风姿助力女性健康之美的呈现。

 

本次沙龙的精彩呈现离不开晋安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领导及志愿者伙伴们的关心与支持!他们用心用情的服务让所有人倍感温暖!

▲代表们的合影

 

让我们实践公益之行、培养公益之心、体验公益之美,共同致力新时代文明建设!

2021年11月2日 15:30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