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中“话”读心术

网站首页    新闻资讯    画中“话”读心术

如何读懂孩子的画中“话”?洞见心理的“晴雨表”。8月16日,福至心灵团队参加由优哲未来教育开办的《心理画中“话”》绘画心理学专题培训。

#培训开始咯

# 优哲未来教育创始人 林敏博士介绍培训背景

主讲老师——肖玲玲老师,严虎心理弟子班弟子、国家高级绘画心理分析师、高级家庭教育指导师。

 

趁着周末,团队伙伴们一起“充电”学习。所有人带着满满的期待投入到培训中,肖老师通过“体验+分析”的教学方式帮助我们近距离感受绘画心理学的奥秘!

“涨一点姿势”、“说一点分析”、“学一点技术”3个部分展开,肖老师注重互动,鼓励大家积极参与,不断有人惊呼“太神奇、回去也要和自己家的孩子试试”。

 

“树木画”的分析解读中,肖老师从树的种类、树干、树叶、树根、附属物等元素一一进行了分析,还特别找出几个案例共同分析孩子绘画背后的心理和成长问题增加培训的实操性。

大家惊讶地发现,原来通过一幅画不仅可以疗愈自我,也可以疗愈他人。

 

通过本次培训,团队伙伴不但了解儿童心理绘画的实操,也能看到自己的行为模式,对今后的工作、生活以及个人成长都有极大的帮助。

2021年8月17日 10:42
浏览量:0